國際性的番紅花專業品牌

 

Hiraney長年致力於研究並推廣番紅花功效及其特殊文化,由來自中東地區的Recepoglu家族所創立,總部位於荷蘭。台灣地區由法博康公司FAPOKANG代理及銷售。

 

天降的恩賜與祝福

番紅花是世界上最珍貴的香料,培育種植的歷史,可追朔三千年前。Recepoglu家族深諳其優異之處,並不僅止於創造出料理的神奇風味,以及黃澄動人的美妙色澤,更在於其對健康的驚人益處,於是以提供「真正最高級的番紅花」為使命,創立Hiraney品牌。

番紅花是天降的恩賜與祝福,越特殊及惡劣的環境,所採收的香料越濃郁。Hiraney團隊遍訪各地,尋找出最佳品質的番紅花農場,並建立一套嚴謹的FQG製程與品管,以確保品牌的三大指標,分別是: Freshness (新鮮)、Quality (品質)、Genuine(真品)。

 

優選的保證與傳遞

每一朵紫色的番紅花,只有三個花蕊柱頭,而且必須在日出前,人工完成採摘,以避免揮發掉重要的成份。而在成品的運送及儲存過程,更要注意防熱、防冷、防溼氣,否則一切將前功盡棄。

番紅花的規格,以柱頭部位來評區分,但其品質則是依據「體積」和「色素含量」來評鑑。柱頭體積愈大,香氣愈足,所含的成份越高。一般來說,色素量達190度即可稱為上品,色素量若達220以上的可說是極品。

而Hiraney品牌的番紅花,內含的番紅花素為241+/-24,已是市面上最優質的番紅花。只有嚴格控管的正規品牌,才能確保如何將番紅花的珍貴價值,毫無遺漏地傳遞給消費者。

 

以最科學方式實驗檢測,Hiraney之所有規格的番紅花,皆為頂級優選

 

》Super Negin黑標保健系列

根據傳統醫學及現代專家所研究中的成果,番紅花無論在身心保健與調養,都有卓越的貢獻。這是專為養身與保健而推出的營養品,成份與色素量都堪稱完美頂級。堅持不將其加工製作,或以粉末、膠囊或者茶包的姿態出現,一眼即可辨識真偽與優劣。

 

》Super Pushal橘標料理系列

番紅花向來有「香料女王」的名氣,因西班牙海鮮鍋飯、法國馬賽魚湯及義大利燉飯等料理而揚名於世。真正的番紅花,帶有很強的滲透力,因此在料理時,只需幾根的量,就可以讓整鍋菜餚,產生美味的神奇變化。